daphiexn
Apr 25, 2010 Sunday, April 25, 2010 | 0 comments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想麻痹自己, 让自己不去想


哈哈。心血来潮, 想来个
黄种人的post. XP

今天花了整半天做大便 ICT 功课。 分明就是无聊死掉的科目。如果考试就是考全关
面子书 的话我就开心死掉。
熬夜温习变成
熊猫我都是OK =D

做完了眼睛大概是跟电脑"触电"了吧? 不愿下线 分明就是想把自己玩到瞎眼死掉 ==

看了好多好多美眉的部落格。好多好多关于它她们的生活。好多好多精彩的片段。好多好多校园趣事。

突然觉得好伤感哦 =/ 感觉上我好相错过了人生的一段。
现在的状况虽然很不错, 可是心里老是觉得好
莫明奇妙

我的中学生活好像过得好不完美。好像就是少了一大片。

我的社交圈圈缩到小得可怜死掉。 看人家每天在学校就是很多很多开心时光。因为那些<s>babi老师根本不鸟。在学校还有得lepak. 真的就是
很。怀。念。!! =(

还有!就是好多好多的
!每天就是嘴巴舌头运动会!七最八舌的 对我而言分明就是天堂!爽一下就八八某人某人; 爽一下就是哪个八婆做了什么桥婆样。 真的是会开心死掉的!

最最最怀念不过的就是我的好
宝宝们!

我想死你们!! 爱死你们了! =)




就是无聊看你能怎样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