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静思 。 记忆
Dec 5, 2009 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 0 comments

突然间
好怀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好怀念和你们当疯婆子的日子。
好想念在学校到处乱走的感觉
想念留校在办公室当乖乖牌
想念因为迟到被罚留堂
想念迟到了有“好学长”包庇,特准赦免处罚
想念KH节时的大吵大闹
想念Moral节的偷做作业
想念考试时的搞笑,苦中一点甜
想念Marathon时偷坐车
想念上课时偷吃
想念老师住口,我们开口
无所不谈,无聊得很快乐

可是,还有机会吗?
没有了
不可能了
因为,大家都
陌生的熟悉人
就是这样吗?
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
就算我们有一同出去
我会笑, 我会讲, 但是很明显的
大家只都在演戏

友谊永固

有可能吗?
感情是会淡化的
友谊更何况不是?
我不聪明但,我还是看得出
我的出现只会让大家不自在


我怀念的

是当时的我们

我怀念的

是回忆中的我们!!!!




对不起,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只是,我们都变了。。。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