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
May 10, 2010 Monday, May 10, 2010 | 2 comments

怀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哦 每天发神经死掉 ==

最近人根本不在状况 心情乱死
好事坏事通通送上门来
不懂老天公公是不是要给我精神崩溃的说 ==


猪婆GBYNWJ有爱人啦!*拍手~!!*
死猪婆还酱迟才告诉我 找打架的 =)
NWJ是过分死掉的 根本是我自己发现的


失望咯 什么嘛 没义气的 都没有人跟我讲 =<
可是转校了就是酱的嘛 自己早就知道的
那么现在是在怨什么?
咳 我 not used to it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根本不好笑 ==


。。。
又来发疯了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


某人转校了 根本就是不公平的决定嘛!
要开除就是该开除掉两个啊!
真是什么什么的


还有个某人 说话不算话
是什么! TMD
买了就买了 你还退什么?!! TMD TMD TMD


************************************************************************************
某人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不用去唱衰我,说我将你的坏话。是你给我理由讲的。我不揭穿你是谁你好感激我了。你不觉得丢脸我都替你觉得羞。

**************************************************************************
Argh!
I'm in agony! My stomach is shyt case killing me!!!



心情烂死TMD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