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理智都请假去了
Jun 30, 2010 Wednesday, June 30, 2010 | 0 comments





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理智都请假去了吧? 怎么想的东西都没有逻辑? 就连嘴巴都开始不听话了, 该收在心里的都抖了出来..心里不知道在难受什么? 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最近地球怎么转的特别的快? 我在根本还没有进入状况的时候,故事就开始了新的一段情节。

好想要地球暂时停下来,让我喘口气;
好想要时间倒流,让我改正自己;
好想要回到没有任何猜疑的时候。

为什么人要长大? 为什么不可以一直当小孩? 为什么要懂事? 为什么要赢? 为什么要战胜别人才能快乐? 为什么要有心机? 为什么要感觉压力? 为什么不可以顺其自然? 为什么要知道?

我很想放开手上的一切,放弃所有的责任, 放弃自己。 可是,自己很清楚,这一切只可以凭空想象,
因为....

放弃,是懦夫的行为




我很心痛, 心凉了。

关心,在别人眼里都成了是八卦心态; 不再追问,别人又说置身在外。

我真的不知道,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不值得拥有爱情....可是,连友情也不可以吗?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