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Apr 15, 2011 Friday, April 15, 2011 | 2 comments

我好累
是好久没沉睡的   好累.
瘦得好憔悴,
你们 问候了吗?

我好累
是好久没放松的   好累
心里好紧绷
你们 有看到吗?


对不起 我很笨
我的功课向来平平
加上脑袋迟钝的 很慢吸收
没有办法当你们要的优秀生

对不起 我很胃吃
爱吃是我的本性
加上肚子很快饿 时常像饿鬼 -.-
吃好多你们的食物  我有惭愧 
( 可是我总不能不吃吧 ) =X

对不起 我会顶撞
但我不是刻意的
只是想说
你们可不可以顾虑 我的感受

其实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当你的女儿好难 好难
我是人 你记得吗?



放心吧, 我会改。


(P.S.:我平时没有这么胃吃啦!只是现在想增点胖,多吃很多。还没见效 -.-)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