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五月了啦?!
May 9, 2011 Monday, May 09, 2011 | 0 comments

100% edit-free (:


最近就是很乱

功课 乱
读书 乱
assignment 乱
心情 乱
烦恼 乱
肠胃 乱
肚子 乱
感情 乱
友情 乱
set不出priority 乱



连跳舞都没时间了 你说我是不是有可以emo下?  )=



这几天有没睡  我的脸变得很残了啦!
黑眼圈 眼袋 通通在我脸上闹聚会 我的天

年头到现在瘦了5公斤
鸡蛋糕  好像我不够瘦酱 =.=
现在当35公斤的阿飘    给人家指指点点

不要再问了  我没有减肥 
胃口也很好  一天至少5餐 吃很饱

再有人讲我厌食 我就跟你打功夫=.= 
表跟我讲你joking而已 因为根本不好笑
你没事做  吃番薯去 -.-




Ohmyaneh, it's May already? O.O
Exams,Mid-term exams, Final exams. 

I've got so much to catch up. So little time. So many things to do.
I miss blogging crap posts! ):




you don't see it, doesn't mean it doesn't exist.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