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我想有钱
Jun 8, 2011 Wednesday, June 08, 2011 | 1 comments

钱,有谁会不要? 在现实的世界里, 我也很现实。


有钱,就可以给老爸买他要很就的Carlo Ferrara手表。


有钱,就可以给老妈买一直不舍得买的钻戒。


有钱,就可以给我妹买下整系列的Vampire书籍。


有钱,就可以给我弟买下那幼稚的小鬼要死的Nerf枪。


有钱,就可以时常开Party,包办朋友家人聚会。


有钱,就可以读自己喜欢的课程,而不是为了我以后饭吃。





钱是买得到快乐的。 这话肤浅,却很真实。



我要快乐,要身边的每个人很快乐, 很快乐。
所以 我要有钱,而且要很多很多钱。




请原谅我的太肤浅,但我会靠自己有钱。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