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曾经
Aug 18, 2011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 0 comments



曾经 有一个人
让我很爱很爱过
他 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原来  真的可以有说不完的话题
原来  两个人静静不说话也可以很自在
原来  电话里的钢琴一样好听
原来  半睡半醒的情况下胡言乱语 其实很有趣 
原来  没有理由也可以会傻笑
原来  太想念是很坏的习惯

可能回忆太多太多吧
花了好久好久 才学会了放下


日子久了 
慢慢的 也就习惯了一个人

也许    我不适合 两个人的世界

------------------------------------------------------------------------------------

感情事 我很少PO在部落格上
这次 就例外吧!;)


唯一,你最近还好吗(:


P.S. 照片纯粹我喜欢而已 完全没有连系 哈哈 



OLD | NEW


曾经 有一个人
让我很爱很爱过
他 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原来  真的可以有说不完的话题
原来  两个人静静不说话也可以很自在
原来  电话里的钢琴一样好听
原来  半睡半醒的情况下胡言乱语 其实很有趣 
原来  没有理由也可以会傻笑
原来  太想念是很坏的习惯

可能回忆太多太多吧
花了好久好久 才学会了放下


日子久了 
慢慢的 也就习惯了一个人

也许    我不适合 两个人的世界

------------------------------------------------------------------------------------

感情事 我很少PO在部落格上
这次 就例外吧!;)


唯一,你最近还好吗(:


P.S. 照片纯粹我喜欢而已 完全没有连系 哈哈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