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Reset
Aug 26, 2011 Friday, August 26, 2011 | 0 comments



我很介意被讨厌
我很介意被误会
我很介意被人家背后指指点点

我不想坚强了可以吗
其实很累 很想哭
其实很不好
其实 我快要死了

我不想再假装我很好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糟糕的是 是我让自己累了
是我放不下保护层
是我让不了别人太靠近

可是 我知道
不这样就会受伤 很危险
到最后 还是会一个人的 很后悔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的虚伪
在别人面前 怎么可以那么开心
我恨我的心机重
把身边的人 怎么想的那么坏

我知道我身边 其实好人好多
其实大家都很好 很好
可是我怕
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就是害怕

我都不懂自己在打些什么了
我的心 很累
我的脑 很累

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哭



我可以很自私的 决定离开吗?


------------------------------------------------------------------------------------------



老娘写部落格 不是给人看的
是自己写来发泄的
你看了有不舒服 自行洗眼睛
本部落格不包办


X 按钮大大个在右上角
滑鼠在你手中 请你自便


老娘今天心情机度肚烂


   PMS中 请无骚扰   

---------------------------------------------------------------------


Focus. Focus. Focus. 


2 more months. 


Focus. Focus. Focus.



What the hell. Stop thinking.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