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我的三月份
Mar 19, 2012 Monday, March 19, 2012 | 2 comments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想PO什么 可是就是想打个华文的PO


我最近很好 三月份过的很充实 :)


 

跟Brian到TimeSquare当笨蛋 到处找路人合照 哈哈!
我跟日本人 韩国人 洋人 还有黑人合照! 很勇敢有没有


 

回Taylor's 跟Calvinn吃Snowflake, 见TDC♥ 
超级想念他们的! 我都多久没回去了 :X
好多junior! 而且都好友善的 很快大成一片 :)
跟TDC 一起的 Open dance floor 就是不一样的过瘾 :P


 

又去HUC跟Aino看Back2Street街舞秀 :D
恩 我是Social Awkward一类的
谢天谢地有Aino陪 不然我是打算整天当哑子好了 -__-
话说回来 我都没发现到我们才见过3次面 HAHA


还有跟好久不见的 Pro Gang 喝茶
最爱他们了 在他们面前我的形象都没剩了 -.-
尤其在JH面前 他都快不想承认他认识我的 HAHA
人家说的对哦 中学的朋友是永远的朋友 :)


第二天就 跟ProGang的女生聚会 
把6个女人放在一起 讲话就是滔滔不绝! 
完全没有顾忌的话题 姿态就是没有形象的不雅
跟她们在一起就是能很舒服的当自己 爱死她们! ♥ :D


 

还有! 跟Uni的好朋友吃Secret Recipe! 
Buy 3 Free 1 到 25号截止 要吃手脚快点哦!:D


上个星期六又跟TDC去跳舞 是个广告面试 
我想看到我们面试的都当我们是疯子 有音乐就开始跳舞 哈哈!
 

还有跟Porche拍照! HAHA
其实我没敢抱很大的期望啦 有没有拿到都很满足
就是很快乐 跳舞真的让我很快乐 
跟TDC这家人在一起 我很快乐 :)


还回Taylor's看他们表演咯
哦!还认识了个38佬Isaac 哈哈!
他是我的小学来的 可是我们不同届啦 我大一年 :D
还跟我住不远 而且他还跟很多我的中学junior同班!
这世界还真的有够小 太多好巧了 哈哈! 


然后回家乡!♥
都好久没回乡了 跟表弟谈个没完没了
半夜跟10岁的表弟吃面
我们就是这么强 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 大概很忙吧 哈哈
好像突然长大了很多 成熟了吧?
我想 这是好事 :)


偶尔会觉得 真的很累 
可是 至少不会想太多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