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最近
Mar 30, 2013 Saturday, March 30, 2013 | 0 comments


最近很好 却好像少了些什么
怎么说
好像是 很多东西变了

身边的人变了 事物变了 我也变了
突然好像很陌生
好像失去了什么依靠
反正就是 不一样了

可能是太久没喜欢的感觉了
心理不平衡了 哈哈
或是可能最近好忙什么都去爱
结果就把感觉都搞乱了 wtf

好想找个人谈谈心
可是 最想找的人一直好忙好忙
忙得就根本都忘了我吧
说要jio我出去的 结果到现在影尾都没看到

可能是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我还是整个小孩子酱 觉得怪怪的吧
可能是太久没跳舞了 少了内啡肽
或可能是红娘来访 搞得我情绪不稳定 wtf

反正 最近一直很想回到SAM那年
回到那最多美丽回忆的一年

x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