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我想去旅行
Mar 30, 2013 Saturday, March 30, 2013 | 0 comments

Last year December - Langkawi Trip ♥

真的是不平衡. 要么就三百年PO一次;要么一个晚上PO三章 wtf.
我能正常一点吗 =.=

反正今晚我是睡不去了的
就准备好了整个晚上边看微电影边帮我爸做事

-
我好想去旅行!
我的梦想是走遍世界各地 把那里最好的旅店都住完!
人家都喜欢看风景吃东西 我就爱住酒店还有血拼而已 、
是真的 哈哈

最近根本就连吃东西都快没兴趣了
有时侯把前一天的午餐以为是今天吃的
然后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好像很饿 哈哈

-
明明有很多想说的事 却不想给人家知道
明明很想有能理解自己的人 却不想被看透
人都这么矛盾吗 还是就只有我酱烦人
明明想PO的不是这些 可是就开不了口 (应该说打不了字吧 哈)

反正要提醒自己 我是金刚人
要很强很强 要很努力很努力
我要当个未来的自己会感谢的人

我是金刚人 我是金刚人 我是金刚人

-
打中文就是不一样 用中文好像特写不完捏
就特顺畅 然后我不想停下 哈哈

今天特多感慨 好像有好多想抒发的感觉
可是有说不出 也找不到适合的对象说出来

想知道 
在你心里 
我是谁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