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没有PO中文浑身不自在
Jun 16, 2013 Sunday, June 16, 2013 | 0 comments

我就这样多余 wtf

每次都酱 要么就玩失踪 要么就一个晚上PO不完 整个就很不平衡 -_-

考试忙了太久 现在空闲了 都在滥用时间了真的
放假到现在做到最有意义的事就是
我竟然开始运动了  O_O 
最近整个就很注重健康吧 人老了就是酱怕死 wtf 
真的很惊人好不好 平时需要走两步我都快累死的惨样 -_-

可是考试把身体搞得昼夜颠倒了 还没倒回来
结果就 我还是醒来就能吃午餐酱 wtf
然后一直都是晚上好夜在闹跑步机 做鬼是我的宿命把 T_T

整个放假其余的时间就是很游手好闲的无业人士 
每天在家泡电视剧 结果跟下跟下 角色太多跟丢了wtf
不然就在厨房很忙 在玩下厨记
我永远都在照自己的口味煮 结果每次都太辣 然后自己吃完 哈哈

好兴奋 多几天就要跟家人去曼谷游玩去!:D
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曼谷 我很迫不及待想把衣服都买完 T___T
我才健康那前几天 然后就要去曼谷完全摧毁它 lol 

不担心啦 我不会完全把健康抛在脑后的
我这次真的很有毅力要强起来好不好
做飘飘也要当个健康的阿飘~

-
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中文吧 
真的只有打中文才能很顺畅 不用想就可以写的舒服
虽然说不上文笔很好 可是至少比较像会自己
-

好了 3.30am 了
又当人 又当鬼 其实蛮累的嘛
我整个就累到 明明快饿死都懒得吃的地步 wtf
可是就赖死想PO这篇 haha 

部落格爱人 多珍惜我好不好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