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我当仙当得好忙
Jul 10, 2013 Wednesday, July 10, 2013 | 1 comments


然后我又来当鬼了 哈哈

前几天很心血来潮 就给自己报名参加激励营去 wtf
真的就是很冲动的那种 而且这是第一次参加酱
然后最近大概是很爱一个人的逍遥自在 
报名也就自己一个人去酱 谁都不认识的很有决心有没有 哈

然后很幸运的 遇到很多很多的天使 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很庆幸自己的好冲动 还有自己的好多好运
真的 我的好运根本就是一直连接不断的让我一生人就是酱过
我打从心地的感恩我这次遇到的每个人

这次的激励营兼交流会中 我在遇到的每一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
最感动的是 两天的互动 我竟然能找到这么多爱
明明是陌生人 他们也把我接纳为他们的一分子
吃饭时 之前压根没有见过我的 也能跟我笑的没心没肺
活动时 好多根本没有交流过的 也一直在为我打气加油

刚开始的陌生人 两天内 大家变成一家人

我是很相信缘分的人 
我相信遇见的每个人都是宇宙送的礼物
所以 我很感谢宇宙教会了我这么多 也帮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社会
我很感谢宇宙把这么多的好人送给我

然后我很感谢那些有缘人送给我的每一个拥抱
一个拥抱真的能传达出一个人付出的爱有多少
谢谢你们 那些那么真诚 实在的拥抱
谢谢你们 让我发现自己到底想当一个怎样的人
谢谢你们 在你们最不经意的时候 给了我很多微笑

我也很感激宇宙把这么多的新朋友放在我的生命线上
他们的身上 我学会了太多 太多
我发现自己原来好渺小啊 

本来都觉得自己跟同龄的别人 算是很会想了 
原来我的进步空间还大得很 
在他们身上 我真的领悟到了很多人事与故 
谢谢你们 毫不吝啬的分享你们的故事
谢谢你们 毫无保留的接受了我 
谢谢你们 这么真诚的对待
谢谢你们 间接间给了我很多奋斗的勇气
谢谢你们 给了我好多的奋斗目标
谢谢你们 让我学会珍惜很多我以前把他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

Thank you universe, for placing so many precious people in my life. 
Thank you for the wondrous odds that lead me to such a life changing event. 
Thank you for the crazy amount of good luck I have in my life.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谢谢你们 真的.
你们 或许改变了我的一生.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