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想烟
Sep 3, 2013 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 0 comments

都快想不出还能拍什么照之 我就是喜欢假艺术 wtf

-
最近脑袋又度假去了 思绪就是乱死人的状况
每天就是很心烦 可是就是不知道乱什么
心跳加速频率也不懂干啥飙高很多 一直在很刺激状态
甚至有时侯会快得很接受不到 很不舒服的想死去算
当然也只是想而已啦 没有真的想死

-
是只有我酱很多余吗
明明很多话想说 可是就不想给别人知道
明明其实想让别人知道 可是就打死不讲
就是 一边想给让懂 有不想给让懂
一直在自相矛盾的 自己在很忙

明明也能写日志 可是就偏爱明明就很没隐私的部落格
然后就把一切都描写得很不具体
永远打着不清不楚的po 到最后也只有自己看得懂
-

这年头怎么这么多人分手
明明有一些一直很被看好的 一起了三五七年的也是酱
其实那些说什么不不适合 时机不恰的 都是鬼话
到头来最真的理由 还不过是不够互相喜欢
-

自从我老哥出国读书 我整个人就是很没有说话的去向
要找一个完全不会judge 兼了解自己的人 真的好难
偏偏我就死很慢熟 很慢相信人的那种
结果就是把话一直一直往肚子里吞

严重的是 我在一边很开心 一边很混淆
心情每天就是快炸掉的很复杂

我真的很需要离开凡间 回仙界避阳一段时间了
-

好了 语无伦次完了
是时候要安排时间玩消失了

x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