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搬了 真的搬了
Jul 17, 2014 Thursday, July 17, 2014 | 0 comments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忧郁啥 心里怪怪的

-
新家 我很喜欢
可是二十年的家 怎么说放下就放下

明天以后  就没有Giant闲游了
明天以后  最熟悉的朋友们 远了
明天以后  BK3常去的mamak 去不着了

明天以后   一切归零


一直以来不太介意的人 怎么突然都变成了依依不舍的原因
一直以来漫不经心的问候 怎么让我越听越留恋

每一句"干嘛搬到这么远" 我的心多沉一眯眯
有搬很远吗?  我地理差  不懂
但我知道  一点都不靠近


我很向往新家的日子 很兴奋  是真的
新家 我很喜欢  也是真的
跟对旧家的不舍  一样真

理智上 我懂
不舍得的 是习惯 熟悉
时间会让一切好过的

理智上 我懂
这一切  我都懂


可是这一刻, 我的心交集着:

离开了 真的不回来了
怎么办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