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我喜欢
Feb 8, 2015 Sunday, February 08, 2015 | 0 comments

"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穿得起几千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
享受得了高档的咖啡厅,也咽得下路边的麻辣烫;
坐得起豪华轿车,也hold住11路公交车;
出席得了高雅的宴会,也嗨得起姐妹们的聚会;
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
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

这会儿找了份part time当promoter. 就做了三天而已。
本来就是想学点东西 反正不然我也是在家里腐烂。 做惯了书虫 也是时候学会点社交技术 学会sell东西 其实也就学会sell自己。

结果一个星期里 没做工的那几天把家里大翻新 迎春大扫除,
站岗的几天回家尽量陪家人一会儿,休息天跟大少爷买衣服 出席聚会,
说真的 有点累, 可是真的过的很充实。

本来想说 好 hit minimum 学到点事儿就好了 反正又不是缺钱。 
怎知就是越做越上瘾 每天对自己的要求越做越高 好胜心太强了有吗
可是就是这份好胜心让我对自己的本分看的更认真 结果真的也做得还可以

这短短一个星期 我学会了好多待人处事 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
这世界真的是多做多得 付出的努力 换来了好多经验
很幸运同事们人都超好 都很乐意分享做sales的小技巧
平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举动 真的就是close跟不close的分别

压力是有的 没有压力石墨也成不了钻石嘛
可是那满足感远比压力大好多 
尤其那些本来根本没有兴趣的人 sell到了自我感觉超良好 嘻嘻
当然也有遇到那些 讲了半小时到最后不买的人
刚开始会很不削 可是看多了 惯了 间隔间也把我的脾气修得超好的 ヽ(ヅ)ノ

感恩宇宙把这么多的学习机会呈现给我
让我学会了很多 也发现自己要学会的还有很多
提醒我要谦虚 要不断努力增广自己的IQ improve自己的EQ
提醒我这世界到底是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可是耕耘也有分耕耘付出的努力和耕耘方式
努力固然重要 可是那方式用错了 也是白劳

感恩宇宙把那么多的好人安排在我的体验里
做事有好伴儿 做什么都比较有动力
累 也就大家一起累 最多呶呶几句 再拼
很幸运同事们都好友善 一下下就打成一片
大家一起讨论遇到的奇怪客户 以前打工的经验
真的 挺好玩的 嘻嘻

感恩一切很美好
I am thankful ♥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