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想念
Apr 5, 2015 Sunday, April 05, 2015 | 2 comments


没车就是个折腾


这几天就是被困着 不是上课就是在家的循环节奏
说真的 快被闷疯了

想念跟班女人出去 就算是要驾车到好远的地带
想念那次去到处吃吃喝喝 很没心眼的谈天
想念颜小姐生日那次 吹气球plan惊喜
想念庆祝我跟赖小姐生日那时 troika讲成nandos的很没品
想念每次就是我很早到 然后去颜的家 很客气就睡床
想念那次在赖家腐烂 刚好林台妞回来搬货 结果就玩更衣秀

想念跟蔡大哥出街虾 每次赢戏票就jio他
两个人一个负责赢戏票 一个负责当保镖 (因为赢的每次是晚上票 哈哈哈)
想念半夜谈心事谈到睡着 然后也永远不清楚是谁先睡死的
想念每次心里不顺就有个人给我当垃圾桶

想念大学那班死野
想念那时能时不时都去唱k下 就是很不顾形象的唱
想念那时大家都好脑残 每天陪我语无伦次
想念yc 功课好人也好 时常路过能兜我都兜我
想念熊大佬每天陪我 law of attraction 正能量正能量声的没完
想念毛哥嘴衰衰的 可是人很好 就算他还欠我好多炸炸 HAHA
想念大家人好好 好让我 每次书本给我乱涂鸦都不生气哈哈哈

反正就是想念大家很靠近很靠近的时候

越长大越想念小小的细节
越长大越发现好朋友好难找 更难保留
越长大越喜欢简简单单的事
越长大越觉得 开心 真的很重要

-
一整篇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的是什么
可能就是 嗯 想太多 哈哈哈


愿大家每天都还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的部落格
爱你爱你 啾 :* xxx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