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妈咪
Apr 10, 2015 Friday, April 10, 2015 | 0 comments





前几天无意间看到了这《妈咪》里割出的短片,觉得挺有意思的。 结果今天Youtube上好巧翻上这微电影 好奇之下就看了。 


这电影 很真实 - 拍出了很多当坐台小姐的内幕, 很多对这份工作的不理解。
更重要的是 它拍出了 很多当下人对自己的不理解。


短片里说了这番话:

很多人稀里糊涂习惯着一份工作,甚至爱情,因为她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所以大家就觉得没有问题了,生活就是这样嘛。大家不要被不同工作的好与坏所迷惑,我们最悲哀的是迷茫,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你知道你自己为什么要做现在的工作吗?你做着一个大家认为正常的工作就可以浑浑噩噩过一辈子吗?你可以为了追求着大家认为好的生活而不管那个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吗?”


不是吗? 因为忙着准备过生活 适应生活,都忘了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你要问我,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如果现在有人把神灯送给我 我除了确定我会要求神灯让我长高个四五寸, 金钱出外,我真的许不出什么愿望来。 更可悲的是 为了准备适应在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世界里 我连要去发现自己爱的是什么的时间都没有。


可是现在 我只知道的是 钱很重要。 有了钱 只要是钱能摆平的问题 都不是问题。 有了钱 旅行升学都可以。 有钱 身边的人只要又需要 都能帮忙。 有钱  能买楼买车买房整容买包包鞋子。 有钱 丑人都能变漂亮。 

老套一句 "钱不是万能, 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 
你能说我现实 可是你不能不认同。 你不爱钱 唯一的解释就是你不会用钱。


所以现在 什么都不想。 好好赚钱 学会赚钱 准备赚钱  准没错。


-
但愿你找到让你快乐的事 ❤
爱你 xxx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