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Jun 25, 2015 Thursday,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honeymoon avenue


最近就是酱紫 一直在看电影片
真的就看了好多片子 最开心的一天看三部


考完了试大家都问 到底要腐烂到什么时候
每次被问道 就笑笑说 恩 明年一月开始
有的人挺认同的 就说休息下 应该的
有的人觉得 最后一次放假了 半年不够吧 
但多数的人呛 呵 好命的 暂停这么久都要在干嘛 

跟踪我的人大概知道 我就读的科系 跟很多的科系一样 有点要我卖命
这三年像个长跑马拉松 慢不得 停不了
睡眠有点不足 睡质有点差 压力有点太大
结果身体不小心就被搞砸了

很长一段时间体重一直往下掉 脸色一直很差
精神压力更是把自己折腾得快没人权的飘飘
我不爱拿来谈这事 因为反正也没有别人帮得了

现在注明了 想说 不要问了
选择了gap sem也不是三两天决定的事
要把一年的思绪解剖给你解释 我也没兴趣

OLD |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