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iexn
天宫仔
Dec 18, 2020 Friday, December 18, 2020 | 0 comments

从小我阿嬷都说我是天宫仔 (“tikongkia”)
做什么事都比较幸运 也命大 逃过了好多劫
(阿嬷也说了 “傻仔天宫疼” 所以我是傻人有傻福 哈哈)

话说 也是

我一辈子 做什么事都带了点运
但我最感恩的 是运气给我带来的好人们

-
感恩这辈子我爱也爱我的人 很多
其实我很内向 也不善于社交 
可是我很幸运 

在我27年的岁月
我的家还是美满的
父母弟妹都健康快乐 感情要好
(可是要多打电话是真的哈哈 要反省)

我有一个生日礼物还欠着他的男友哈哈(他生日4月HAHA)
难得的是 疫情时期我们感情更好了
以前我觉得 另一半要相似才好相处
后来觉得 互补才能成长
现在27岁的我觉得 我要的 是快乐的适合

在27岁
我有认识了半辈子的姐妹
有上十年的跨界好友 
也有明明才认识 却熟的像什么似的 
朋友 不多 但是都是深交
(就算不是深交 但是至少诚心)
联系 不多 (不夸张 一年只联系上一次哈哈)
但 彼此知道心里都关心着的

-
我 真的很幸运的 
感恩遇到的都是好人
才能让我一辈子 很安心
我真的很感恩 宇宙/上天/whichever higher being 
感恩我可以爱着这么多人 也被那么多人爱着
x


OLD | NEW